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那些哭着喊着要买BRZ的人,是打脸还是打钱?

2019年02月15日 17:59: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赵淼

凤凰网汽车讯 伴随着昨日京城的大雪,我们迎来了一个和雪景非常搭调的消息——斯巴鲁BRZ要回归了。

不知道是迫于对品牌塑造的需求,还是迫于国内消费者对BRZ的期待。总之,在停售一年半之后,我们又收到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BRZ回来了,那些吵着要买BRZ的人,别跟我说你的钱花光了。

从2017年停产消息一公布,很多车迷都开始惋惜以后再也买不到这么有乐趣的车了,二手BRZ一时水涨船高。如果你16年买了一台13年的车,恰好18年初的时候给卖掉了,那么你开了两年或许还能挣钱。

说说新车吧,新车重回中国市场的中规版车型或将被称为2020年款,并且有望配备胎压监测、迎宾灯、五档仪表亮度调节、一拨三闪自动回位等功能,并且老款车型的备胎被替换成了补胎工具。

此外,新车还在操控性方面进行了提升,升级配备了采埃孚旗下SACHS品牌减振器,并针对车身刚性等进行优化。

在海外(尤其日本市场),这台车还会推出“丐中丐”版本,因为买这台车的人大部分都会进行大规模的改装,所以斯巴鲁官方就会给消费者提供一台基础车型,给消费者更大的改装空间,也省的消费者花冤枉钱。

预计新车在动力上与之前发售的车型保持一致,搭载FA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那么问题来了,新车将会在国内以限量的形式发售,或许会形成一车难求或者加价的局势,如果这样的话,对BRZ钟情的你,还会有一样的热情么?(编辑:赵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