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S将3月1日预售 最高续航竟达630km

2019年02月25日 09:5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新能源车型的补贴恐怕难逃进一步的退坡,不过技术在进步,如今国产的新能源车型在续航方面是越来越强大了。广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轿车Aion S即将在3月1日发布预售价格,据悉,这款走AI定制路线的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续航可达630公里。

外观方面,Aion S采用纯电专属的“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先人一步的科技美学”带来0.245Cd的电动轿跑级超低风阻系数。极具辨识度的“穿云箭”前脸,以及“高能脉冲”腰线,为Aion S带来更锐利的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Aion S搭载了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以及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更配备全球首款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座舱,可通过太阳能发电,实现对电池充电、通风换气等多种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Aion S还能为消费者提供可介入生产过程的深度互动式定制服务,打造个性化专属座驾。

Aion S作为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自2018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凭借630公里超长纯电续航里程、源自人机共生美学的高颜值造型、2750毫米长轴距鲸空间布局以及首创的自选定制化服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

Aion S所搭载的电动机最高功率达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其60公里/时等速最长续航里程达63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10公里。

编者点评:当下部分走高端路线的自主品牌新能源轿车都将对标车型锁定在刚刚引入国内的特斯拉Model 3上,广汽新能源Aion S拥有630公里超长纯电续航以及搭配L2级自动驾驶功能等智能配置,都是其亮点所在。关于未来在行驶质感、实际续航等诸多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有待时间去检验。(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