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卡罗拉双擎E +上市 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起

2019年03月11日 07:26: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3月9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 +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共推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21.28万元。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 + 指导价格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先锋型18.98
领先型19.18
豪华型20.18
旗舰型21.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卡罗拉双擎E + 是丰田电动化战略在中国落地的又一具体举措,我把它称作‘一汽丰田的新能源1号车’。

外观上,新车将全系标配鲨鱼鳍天线、LED大灯组、LED尾灯组、LED前雾灯、外后视镜(带转向灯/ 加热功能)等配置,同时在次顶配以及顶配车型上增加自动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

前脸网状格栅设计,以及在车灯侧围、车尾处的PLUG - IN HYBRID标识,都彰显着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感。新增天际蓝配色、和棕色内饰配色。

车内设计上,新车基本维持普通版本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部分车型配备)和圆形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该车将全系标配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架)、前/ 后排阅读灯、行李箱照明、驾驶室LED氛围灯、驾驶席一键控制(防夹电动车窗)、带化妆镜遮阳板、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等配置。

动力部分,卡罗拉双擎E +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使用了一台1.8L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及蓄电池系统组成了这套动力总成。使用专用充电桩只需3小时即可充满。同时新车也支持家用电源充电,用户无需依赖专用充电桩。卡罗拉双擎E + 纯电续航为55公里,并实现1.3L / 100km超低综合油耗,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油耗为4.3L / 100km。(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