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领克03 Cyan概念车官图发布 4.4秒破百

2019年03月13日 09:09: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晚晴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领克03 Cyan概念车的官图正式发布,该车作为03 TCR的可在道路合法行驶版本车型,该车是领克与瑞典Cyan Racing车队(原Polestar团队)联手打造,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528马力,百公里加速4.4秒。新车正在西班牙接受调试,准备接受2019年WTCR(世界房车杯)的考验,而领克03 Cyan量产车将在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新车作为赛用街车的身份,外观在量产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改进,前脸在雾灯区采用更有冲击性的獠牙样式设计,中央可以明显看到更大面积的中冷器,可以为发动机和涡轮进行更好地降温。20英寸熏黑的双五辐轮圈内隐藏着乌金色的前6后2活塞制动卡钳,翼子板处的通风口也可以起到导流和为刹车降温的作用。

车尾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十分运动,相信它的声浪也一定会是激动人心的。而硕大的尾翼和扩散器不仅是空气动力学所必需的产物,也增加了它外表的攻击力。还有一点令车迷喜闻乐见的是,领克03 Cyan概念车使用了Polestar经典的北极蓝色,这也算是一种继承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高可以达到8000转,最大可输出528马力,最大扭矩504牛米,匹配6速顺序变速器,采用前轮驱动,百公里加速4.4秒,10秒内可以加速至200公里/小时,极速可以达到310公里/小时,而它的100-0公里/小时制动距离只有不到30米。此外,它还配备多片式限滑差速器以及Öhlins可调阻尼减震器,在赛道中最大横向G值可以达到1.5g。(编译/挽晴 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