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T5L上市售价8.99-12.3万元 为大家庭而生

2019年03月30日 18:02: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风行T5L是东风风行3.0战略下的又一款力作,风行T5L主要面向城市务实派新中坚人群,研究大家庭出行用车需求,打造出集大号空间+大号安全于一身的加大号智汇7座SUV。今天风行T5L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8.99-12.39万元。

东风风行T5L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1.8T手动舒适型8.99
1.8T手动豪华型9.99
1.5T自动豪华型10.79
1.6TD自动豪华型12.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风行T5L延续T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超大“回”型纹路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贯通式一体,看上去大气时尚,剑羽式日行灯和LED矩阵式雾灯,让前脸更加动感,且富有冲击力。

贯通式的高腰线承前启后,流畅地勾勒出侧面轮廓。与同门T5车型相比,新车在车尾的变化较为明显,尾窗大幅向后延伸,营造了宽敞的后部空间。同时,取消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LED雾灯下移至尾杠中央,看上去多了几分亲和力。

风行T5L的内饰采用红黑撞色的设计风格,加上内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配合16色氛围灯点缀,令车内不仅富有时尚感,更添几分个性气质。

在智能配置上,风行T5L搭载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可全面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语言、智能听四大核心功能。此外,风行T5L还配备了“手机APP智能蓝牙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升降窗等智能软件,满足了消费者对购买家用车的中层需求。

内部空间方面,风行T5L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0×1872×1760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753毫米,采用2 - 3 - 2的座椅布局,第三排进出宽度达到36厘米,配合第二排座椅自动前移功能,让第三排乘客轻松进入,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多人家用车空间的需求。

风行T5L支持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当后两排座椅被放平时,行李箱容积可达2370升,再加上整车还有25处储物空间,对于大家庭来说实用性值得称道。

安全配置方面,风行T5L全系标配的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坡道辅助等功能非常实用。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汇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6项功能于一身,为出行安全带来更多主动保障。

动力方面,风行T5L提供了1.5T、1.8T、1.6TD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T动力是主推车型,1.6TD车型则搭载的是宝马技术授权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80牛米。(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