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奇瑞瑞虎8官图发布 换装1.6T发动机

2019年04月02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目前,奇瑞正式发布了新款瑞虎8的官图,其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同时,换装了全新1.6TGDI+7DCT动力系统,预计将与现款的1.5T车型一同对外销售。

新车在外观的整体设计上基本没变,但在细节上会有一些调整。比如说,新款瑞虎8的前保险杠两侧换装了矩阵式LED雾灯,与捷途X90的设计十分相似,从而保证了家族化的特征;车尾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只不过后保险杠的造型会有所调整;在车身尺寸上,新款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新瑞虎8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4升;据悉,ACTECO 1.6TGDI发动机融合了奇瑞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的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的增压技术、降摩擦技术、轻量化技术等五大技术,使其热效率高于37.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