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天际汽车Coupe轿跑概念车曝光 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9年04月08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今天(4月8日),天际汽车宣布将于2019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概念车;据悉,这款概念车在不久后将量产,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透露,“这款车型诠释了天际汽车对新能源、新材料、新通讯等前瞻技术的探索。”

据透露,其传承天际汽车先锋重构美学的家族设计语言,洞悉未来国际都市智能用车场景,以前瞻的“型面量能设计”手法打造出流畅的造型线条,带来完美的车身光影效果。天际汽车设计副总裁Hakan 提出。他曾在德国保时捷工作15年,主持参与了918 Spyder、911 GT2 RS等经典车型的设计。其带领的天际设计团队核心成员横跨欧亚,来自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中国,曾服务于不同国际化汽车品牌,审美和多元文化融合。

天际汽车概念车型将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技术,为动力性能带来更多可能;同时,天际团队积极探索人、车、自然三者的关系,将以一系列新材料科技营造贴近自然的豪华空间;天际概念车型将 “智慧”应用在新通讯技术上,其可以实现更高级别的智能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