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捷豹路虎之夜:全新路虎揽胜极光亮相/公布英杰力中文名

2019年04月14日 23:2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编辑/董世昂)2019上海车展前夕,各大厂商都在紧锣密鼓地策划着各自的品牌之夜,而属于捷豹路虎的夜晚,注定是信息点充足的:1、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像极了星脉的造型让这台定位跨界的SUV既动感又阳刚;2、公布家族明星发动机Ingenium中文名称为英杰力;3、发布F-TYPE新车型,赛旗版。

我们还是将更多注意力放到了这台全新极光上面,它实在是太好看了。

更多与星脉相似的设计元素非常符合极光的设计初衷,它最早的使命就是带给都市的年轻人们前卫、时尚的用户体验,而传承自路虎揽胜家族的硬派形象,让这台跨界SUV充满魅力。而到了极光最赖以成名的车身侧面,我们会看到溜背式造型与悬浮式车顶被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而大尺寸轮圈放在路虎的车型上也从来不会显得用力过猛。

即便变化很大,但这台全新极光依然给了我们充足的理由去喜欢它。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x1904x1649mm,几乎与现款车型持平。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了21mm。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1.5T+48V轻混动力系统、2.0T汽油发动机等多种版本车型,并预计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