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SERES-赛力斯S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SERES SF5预售27.80万起 四季度交付

2019年04月16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上海车展上,金康SERES SF5的预售价公布,其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7.80-45.80万元,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定。SF5纯电动版和基于纯电的增程版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3.5秒和4.8秒,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据悉,新车将会在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SF5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细长的全LED大灯拉伸了头部的视觉感受。双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和车头轮廓贴合,极具辨识度。前机舱盖上还特意设计了4条折线,营造出运动感。增程版本(官方称为新电动版)则在前脸带“菱形”中网设计。

增程版是全景天窗,纯电版为全幕玻璃顶。在车尾部分,SF5造型圆润敦实,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科技感不俗。尺寸方面,SF5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9毫米,轴距为2875毫米。

动力方面,SF5纯电动版和增程电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均为694马力,峰值扭矩同为104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3.5秒和4.8秒,最高车速分别为250km/h和230km/h,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新车配备的OBC与V2V互充系统既可为家电提供电源,也可为其它电动车进行充电。而在电池系统部分,SERES SF5电池组的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基本电池单元为21700圆柱形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68-26.68
中型SUV
1.5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