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正式上市 售13.69-14.39万元

2019年04月29日 10:3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7日,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3.69-14.39万元。此外,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哈弗F7x极智运动版2.0T(四驱)的预售价,预售价为15.69万元。

哈弗F7x 极智科技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极智科技版13.69
2.0T 极智科技版14.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哈弗F7x 极智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
2.0T 极智运动版(四驱)15.6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哈弗H7x进行了明显的年轻化、运动化打造。新车前脸延续了哈弗F7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不过格栅内部没有使用传统镀铬装饰条,而是以类似蜂窝状黑色网格修饰,非常动感。

作为轿跑SUV车型,哈弗F7x侧面呈现出更加“跃跃欲试”的姿态。新车从B柱之后的上半部分完全就是溜背式轿跑车型的造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内饰方面,哈弗F7x中控台采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强调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新车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结合平底式设计,做到了动感和舒适性的兼顾。

动力方面,哈弗F7x将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哈弗F7x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