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设计超前/或年内上市

2019年08月30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预告图,该车可能就是此前代号为SX12的紧凑型SUV的量产版本。据了解,这款新车有望于2019年年内正式上市。

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

吉利汽车曝光的外观图来看,新车型将高度还原曾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SUV概念车“CONCEPT ICON”的设计元素,将成为一款极具科幻感和未来感的时尚SUV。

从前不久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线条简化精炼。前脸在吉利标志性水滴涟漪格栅的基础上做了全新演绎,融合圆角矩形元素叠加进行意向化处理,给人带来宇宙星河般的回想空间,这也与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相得益彰。圆角矩形元素也出现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中,可见每一个细节都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此前曝光的吉利SX12申报图

吉利通过这款全新SUV带来的超前设计风格,无论在整体还是细节,都表达着对未来设计的理解,同时也代表着全新车型将延续概念车的超现实科技风,更是对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的一次突破性的探索。

吉利SX12车门拉手细节预告图

从超前的外观设计语言不难发现,吉利欲打破当下汽车产品“同质化”、“跟风式”设计趋势。同时也向外界展示出吉利出众的设计水准。关于吉利这款全新SUV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