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名爵HS 95周年赛道版和全新ZS一同亮相

2019年09月04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9成都车展前夕,凤凰网汽车探馆团队实拍到了名爵HS的一款赛道特别版车型,该车和刚刚推出的全新ZS一起,撑起了名爵展台的新车关注度。全新ZS我们已有过初步了解,全新的造型和全新的动力搭配让这款SUV更加均衡,同样吸引我们的还有这台名爵HS 30T 95周年赛道版。

据了解,该车是一款官方打造的赛道特别版车型,大量的性能配置我们都可以直接从外观上看到,浓郁的竞技范儿甚至很难让我们怀疑其性能实力。

一、全新ZS

外观方面,全新ZS用多台青春靓丽的车身颜色为我们展现了其外观设计风格。黑色的蜂窝状中网与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相互呼应,一道箭头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展现了其神采。

同样的,尾灯设计也有所调整,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采用的黑色涂装,也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有所加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更具整体感。同时,电子手刹的加入让中控区域的空间感和视觉感受都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全新ZS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智慧停车、智慧加油等场景功能,还可以点外卖。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LDP车道偏离纠正等配置,也让新车成为首款搭载L2级辅助驾驶的小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19千瓦/230N·m,匹配爱信6AT变速器,其官方实测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51秒,从百至零的制动距离为36.9m。

二、HS 95周年赛道版

大量性能改装件的加持和内饰的大面积翻毛皮材质让我们一点也不怀疑这台官方改装版本的实力。

外观方面,这台车采用了名爵HS标志性的闪电蓝配色,多条辐的运动轮圈搭配打孔刹车盘和大四活塞刹车卡钳突出它的竞技范儿,并且,前后卡钳都喷涂了动感的红色。

普通版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换成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满足了更运动、更战斗的视觉效果。如果蹲下身去观察避震结构,会发现避震系统也有所强化,红色的弹簧势必能提供到更优的支撑效果,而喷涂为青绿色的支臂也是改装而来。

内饰方面也做了运动风格的改变,方向盘换成了碳纤维材质,中控台大面积的材质由原先的皮质换成了Alcantara+缝线,另外挡把也是最新的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30T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