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诺科雷缤上市9.98万起 年轻活泼的法系小型SUV

2019年10月25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25日,北京751D动力广场,东风雷诺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同时向市场推出全新小型SUV科雷缤,新车主推1.3T发动机+7速DCT动力组合,共计5款车型,指导价9.98-14.48万元。详见下表:

雷诺科雷缤售价表
款式指导价(万元)
TCe 240 劲酷型9.98
TCe 270 劲酷型10.98
TCe 270 劲擎型11.98
TCe 270 劲致型13.48
TCe 270 劲享型14.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雷诺卡缤的国产车型,全新科雷缤造型上与海外版CAPTUR保持一致,鹰翼式前脸造型活泼动感,C字形日间行车灯和尾灯非常显眼,品牌辨识度很高。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车线条流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车身尺寸4263/1797/1593mm,轴距2638mm,属于小型SUV范畴。

科雷缤提供棕色+黑色的双色组合,并在中控面板、前后门板扶手等多处大面积使用软质包裹材料。仪表盘中央为7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具有4种模式和8种背景色,配备悬浮式9.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摸屏,具备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时尚度都较之前有明显提升。

动力系统,科雷缤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70N·m,车型尾标TCe 270(TCe 240为手动挡,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略低)。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前轮驱动。相比于卡缤的2.0L+CVT组合,科雷缤动力更强、性能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