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国机智骏三款新车同步上市 补贴后6.58万起

2019年10月30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29日,国机智骏GX5、GC1、GC2三款纯电动车正式宣布上市。其中,GX5补贴后市场售价为11.58-13.98万元,GC1补贴后市场售价为6.88-8.38万元,GC2补贴后市场售价为6.58-8.1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国机智骏三款新车 官方指导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GX5智领 430P11.58
智悦 430P12.98
智尊 430P13.98
GC1智酷 410P6.88
智乐 410P7.98
智享 410P8.38
GC2智尚 450P6.58
智行 450P(两座)7.58
智行 450P(四座)7.78
智趣 450P(两座)7.98
智趣 450P(四座)8.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GX5

造型方面,众星拱月梦幻前格栅、G字型灯组等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运用,国机智骏成功塑造了鲜明的产品形象和品牌特征。其中,GX5定位A级纯电动SUV,主要面向年轻都市群体,采用了“极速流光美学”设计理念,彰显出该级别SUV应有的高大与精致,造型圆润饱满,视觉张力十足。车身尺寸方面,GX5整车长4150mm、宽1800mm、高1611mm,轴距达到2650mm。

内饰设计相对简约,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布局,深棕/黑色相搭配的双色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包括座椅、中控饰板等处均辅以双色缝线装饰,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GX5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电池容量为46.4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38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0km,最高时速140km/h,0-5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将电池从30%充至80%,慢充模式下7.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

GC1

GC1定位A0级纯电动两厢车,致力于成为年轻家庭的第一辆电动汽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曲面流线造型简约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10mm、1670mm、1535mm,轴距达到2500mm。

内饰在延续简约风格的同时,通过运用与车身一体色调的装饰板进行点缀,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造型较为独特,更适合强调个性的用户。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设计很卡通,液晶仪表盘、中央触控屏等也都是年轻人所喜爱的装备。

动力方面,GC1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加三元锂电池的动力组合,电池容量36.2kW?h,NEDC续航里程为338km,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10km。快充模式下将电池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慢充模式下12小时内可将电池充满。

GC2

GC2定位于一款A00级纯电动两厢车,可以看做是GC1的三门版本,深谙新生代年轻人对自由的向往,从而助力他们轻松晋升有车一族。GC2外观造型灵动可爱,炫彩双色车身尽显年轻活力。

GC2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310mm、1670mm、1535mm,轴距为2100mm。值得一提的是,GC2拥有2座和4座版本车型,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购车选择。内饰设计与GC1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GC2搭载了电池容量为36.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368km,等速续航里程最长可达44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池从30%充至80%,慢充模式下12小时内可将电池充满。

三款新车均搭载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其中,Ze-link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解放用户双手,Super ID专属身份记忆识别可以打造私享座驾,云端互联手机App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而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的应用,则让驾驶变得更简单,出行变得更安全。

为了给用户创造更加宽裕的驾乘空间,国机智骏在ZE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基础之上,采用RAS底盘结构,通过“最大轴距,最大空间”设计实现车辆空间利用率的进一步提升。

点评:国机智骏基于电动汽车特性量身打造的ZE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在车身结构设计、三电系统布局、整车轻量化以及车辆空间、安全、续航、操控等方面均拥有显著优势。GX5、GC1、GC2作为ZE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下诞生的首批车型,迎合流行趋势的设计、主流的续航能力以及实惠的价格,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