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启辰全新SUV车型曝光 或广州车展亮相

2019年11月15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今天(11月15日),东风启辰官方放出了三张全新SUV车型的局部谍照海报。三张谍照分别是新车的前脸格栅与大灯、侧面腰线、车尾与尾灯。

从海报的说明文字看,这款SUV车型的设计思路来自于东风启辰最新的“混元美学”理念,并与今年上海车展展出的The V概念车相融合,以全新形象面向大众

前脸方面,新车在进气格栅密布数十枚电镀星钻装饰,LED大灯与迎宾灯相融合,贯穿一体的前脸结构尽显宽广大气。

侧面照片显露的高肩腰线刚劲平直,结合剪影图所呈现的肩部流线,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倾向于饱满紧实,富有力量感的设计。

尾灯设计在东风启辰SUV家族特征的基础上,首次采用了全贯穿设计,视觉上更有延伸性,呈现出“混元美学”的一体平衡之美。

东风启辰全新SUV基于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打造,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据悉,这款车型极有可能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