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沃尔沃S60亮相 预售28.70万元-39.99万元

2019年11月24日 00: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广州车展,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70万元-38.00万元,E驱混合动力车型则提供T8 E驱混动智雅运动版和T8 E驱混动四驱智逸豪华版两款车型,预售价位39.99万元起。

全新S60延续极具辨识度的沃尔沃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大灯、向内收紧的车头和车尾侧轮廓,以及S60车系三代车型延续下来的类似轿跑车般流畅优雅且动感的整体轮廓。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全新S60将提供INSCRIPTION豪华款和R-DESIGN运动款两种款式供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S60燃油版提供T3、T4、T5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T8 E驱混动车型,T8 E驱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90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仅需4.6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

配置方面,全新S60着重展示了沃尔沃汽车“以人为本”的理念,不仅注重行驶中车内乘员与其它外界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也更加注重车内乘客的身体健康,除了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全新S60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也再次升级。

未来在国内销售的全新S60将全系配备专为中国道路状况特殊调教的舒适性底盘,自带HRS液压减震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4C自适应底盘,可实时对悬挂特性进行调整。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沃尔沃还宣布全新S60的金融政策。在预售阶段开启限时优惠520计划,具体项目为“5年超长贷+20%首付”,更低首付、更低还贷压力,对于年轻群体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