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纳瓦拉国六版实车曝光 细节更精致了

2019年12月08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国内新车 在郑州日产冠军体验营的第三站,我们静态体验了纳瓦拉国六版的实车,在国五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表现出更强的竞争力。搭载的QR25高效发动机,经过日产工程师精心调校后,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5N·m。

在越野体验的山路上,无论砾石路还是大坡道,全部顺利征服,性能一如既往。同时,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余,纳瓦拉国六版的经济性和可靠性依然十分出众。

可以说,纳瓦拉是皮卡走向中国家庭的一个先行者和典型代表,在广东省也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这次纳瓦拉升级国六版,除了动力性能的提升,在配置上也全面加增,包括智能钥匙+一键启停、9寸中控大屏+TFT全液晶仪表盘。

18寸铝轮、后扰流板、迎宾踏板、侧踏板、司机侧安全带未系提醒、高度可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后视镜带摄像头、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带AVM全景影像显示功能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