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宝骏E300开启预售 将于5月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2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E300已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会在5月正式上市。作为新宝骏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该车将在智能科技配置及行车便利性方面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此次新宝骏还针对E300系列车型推出新车体验招募活动,下载BAOJUN APP关注E300专栏,参与E300互动活动,就可第一时间获取体验活动相关信息,成为第一批“零距离”体验官。

外观方面,E300采用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融合品牌血统中特有的智能基因,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和视觉冲击效果。短小精悍的车身采用了上下双色的设计,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造型,小巧可爱。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E300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定位微型车。

内饰方面,简约并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个性十足,时尚的双幅式多功能防向盘搭配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颇具未来科技范儿。此外,该车将推出两座版和三座版,以及四座版的E300 PLUS车型,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颠覆性的接入小米生态,具备远程车控、人性化的交互体验、车家互联的强大功能,实现了“人+车+家”智能出行的全生态链接。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9马力的电动机,匹配总容量为27kWh的磷酸铁锂材料电池,新宝骏E300续航里程达到了260km,而四座版E300 PLUS车型的续航最高可达305km,能够轻松解决日常都市代步出行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