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万仁汽车推出国内首款微型纯电动皮卡 瞄准四线以下下沉市场

2020年09月02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30日,万仁汽车新一代高速新能源商用车、国内首款微型纯电动皮卡——万仁1200(皮卡)、1200X(厢货)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作为小微型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领导者,万仁汽车瞄准覆盖8亿人口的四线以下下沉市场,将为物流企业、创业者的带来智能化、电动化、清洁化的绿色物流方案,致力于成为“商贸物流最后一公里”最佳方案提供商。

瞄准四线以下城市,万仁汽车抢滩万亿蓝海市场

在不断迭代的商业基础设施和互联网等继续迅猛发展的助推下,蕴藏在下沉市场之中的巨大消费潜能正在逐步得到释放,摩根士丹利预测,到2030年,中国私人消费市场增长的三分之二将来自三四线及以下城市。

回归汽车消费市场来看,目前国内一二线限牌城市基本靠换购,汽车市场增量并不大,三四线城市以及县域市场却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而作为打通消费全链路的重要一环,“最后一公里物流”用车在新能源汽车下乡、数字经济转型、农村物流建设的多重因素推动下,正成为一个孕育了万亿规模商机的蓝海市场。

在消费市场发生转移的大背景下,谁能洞察趋势并把握机遇,谁就将在激烈的竞争中占得先机和主动,而万仁汽车正是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抢跑者”。成立于2016年4月的万仁汽车,是贵州省招商引资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其专注于小微新能源商用车领域,致力于为物流企业、创业者的带来智能化、电动化、清洁化的绿色物流方案,已经构建起业内领先的研、供、产、销体系实力,并于今年6月已获取了新能源产品生产准入资格。

万仁1200(皮卡)、1200X(厢货)系列产品是进军新能源商用车的首发之作,拥有高性能、高实用、高品质、高安全、低成本的“四高一低”特点,被誉为“商贸物流最后一公里物流新贵”,已成功赢得了贵州通村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邮狗物流有限公司等大客户青睐。

全方位战略布局,开启中国新能源商用车新时代

以万仁1200(皮卡)、1200X(厢货)系列产品上市为开端,万仁汽车正式拉开全面进军高速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大幕。活动现场,万仁汽车集团董事长林殿坤表示:“万仁汽车已经作了从产品、到技术、到渠道甚至商业模式的全方位战略布局,将开启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的一个新时代。“

万仁汽车集团董事长林殿坤致辞

产品层面,万仁汽车将聚焦小微新能源商用车细分市场,根据场景进行差异化产品自主开发,为用户提供满足场景需求、高价值的精品车型。继万仁1200(皮卡)、1200X(厢货)系列产品上市之后,万仁汽车还将陆续推出载货1.5吨的纯电动微卡,并将推出消防车、环卫车、各类应用场景物流车等,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

技术层面,万仁汽车已建立起多位北大、清华等权威专家加盟的汽车研究院,掌握了自主整车集成、三电、底盘等核心技术,获取了数十项技术专利,具备整车研发设计的能力。在刚刚过去的6-7月,万仁汽车先后有3款自主研发的车型获得产品准入、3款车型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渠道层面,万仁汽车将立足贵州,从下沉市场做起,紧密拥抱四线及以下城市及县域客户,通过农村包围城市战略,逐级向上,辐射全国。目前已搭建起覆盖西南和中原的立体营销服务网,并以“万仁关爱到家”的服务模式,为用户带来超值的全周期服务。

商业模式层面,万仁汽车将以开放态度,与价值链伙伴合作,通过商业模式创新赢得突破。目前其已经和通村村、南方电网开展合作,共同打造车-桩-网-运的商业闭环,帮助车主提供共赢的解决方案,该项目在贵州已经进入了试点阶段,后续将扩大至全国。

根据万仁汽车的整体规划,2020年将实现1万辆的销量目标,预计到2021年销量将达到3-4万辆。随着市场需求的逐步释放,其销量有望实现指数级增长。

活动现场,铜仁市汽车配套产业园的正式启动招商,多家配套企业签约入驻,这将有助于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对万仁汽车提供更为强大的支撑力,助推其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阔步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