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上市 售价10.4-12万元

2020年09月10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0日,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H6运动版升级上市,此次共提供三款车型,全系车型标配车联网系统,售价区间为10.4-12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哈弗H6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智联型10.40
1.5T DCT精英智联型11.40
1.5T DCT尊贵智联型12.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采用双造型设计风格。大U与六边形网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更加时尚、年轻。车身腰线贯穿了整体车身,使其外观看起来更加流畅、大气,洋溢着浓厚的都市气息。

内饰设计上,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多媒体屏由此前的8英寸屏升级为9英寸大屏,视觉效果更佳,可操作性更强;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软包工艺,使得车辆视觉质感大幅提升;高档拉丝银工艺的内饰板,更富时尚科技感;匹配的全皮质座椅配备浅灰缝线更进一步提升美感和精致感,为车主带来科技、舒适的驾乘享受。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升级车联网系统,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内置北斗+GPS双定位信号,定位更精准,装载“高德地图”导航系统可以实时针对路况进行监控,路况分四种颜色在地图上显示,并对拥堵路况进行播报。同时,导航系统还增加车队出行功能,实现自由创建、加入和解散车队,实现好友定位和路线查看,方便车友出行游玩。

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搭载了科大讯飞语音助手3.0 系统,较之前增添了“我想导航到…”“打电话给…”“我想播放…”“我想查询…”等全局免唤醒指令识别,用户只需要直接说语音指令就可以开启相关功能,带来更佳的语音控制体验。

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还拥FOTA远程升级能力,通过远程云端升级后,可以在地图数据库和导航算法上不断进化,智能语音功能也将在后续升级中变得更加聪明,满足未来更智慧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