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五菱凯捷上市售价8.58-11.68万元 重新定义家用车

2020年11月01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11月1日,海南万宁,五菱凯捷正式在国内上市,搭载1.5T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8.58万元-11.68万元。五菱凯捷是上汽通用五菱启用银标的首款产品,官方定义为“大四座家用车”,在空间表现上非常出色,是10万元家用MPV的优选车型。

五菱凯捷售价表
车型指导售价(万元)
1.5T 6MT手动精英型8.58
1.5T CVT自动精英型9.58
1.5T CVT自动尊贵型10.68
1.5T CVT自动旗舰型11.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现在购买五菱凯捷,可享受家庭焕新礼:置换补贴5000元。分期购车礼,包括:24期0利息/36期超低利息贷款;零压贷:首付低至1.8万元;无忧贷:日供低至5元。

五菱的产品线中,红标继续代表商用,银标则面向乘用车细分市场,也是全球化的产品。在五菱凯捷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全新的设计元素,比如官方称之为“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极具视觉张力的猎鹰翼阵格栅,搭配五菱全球银标LOGO,气势十足。隐藏式大灯的四颗LED灯珠被镀铬装饰所包覆,更加立体,也凸显运动的气息。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2800mm,这是五菱凯捷保障内部空间的基础。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厚重,尾窗塑造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平直的腰线凸显着力量感。五菱凯捷提供加勒比蓝、都柏林灰、诺曼底金和富士山白四种车身颜色,采用行业领先的涂装工艺,使车身颜色更通透、更有质感。

五菱凯捷轮胎尺寸225/55 R16,双五辐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很有运动感。尾灯与尾箱盖向外突出的棱线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WULING字母标识也格外醒目,整个尾门开启面积很大,实用性良好。

座舱设计灵感来源于建筑领域的结构主义,两辐式方向盘很时尚,并配有多功能控制按键,仪表板采用独特的多层级设计,横向线条的大量运用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符合凯捷家用车的身份,中控台大量使用软性材质,做工不错,质感良好。

10.25寸全液晶屏仪表显示清晰,悬浮独立式的液晶中控大屏也为10.25寸,分辨率达1920×720,集成了路况、娱乐等功能,操作更便捷。此外,凯捷还配有采光面积为0.83㎡,开启面积为0.36㎡的全景天窗,营造出敞亮通透的乘坐氛围。

凯捷采用2+2+2三排6座的座椅布局,尤其中间两个座椅配备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还可左右滑动灵活变换,乘坐舒适堪比飞机商务舱。第三排双座椅可独立隐藏式放倒,并完全收纳至与地板平齐,后备厢整体容积达1514L、长度达1420mm。

安全方面,凯捷整车配备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侧气帘,从第一排到第三排的贯穿式侧气帘,还提供了360°全景影像、前后六雷达、博世最新版ESP9.3、ADAS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保证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凯捷全系搭载1.5T发动机,除入门车型采用6MT手动变速器外,主流车型均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在行驶平顺性及油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中国的家庭用户占比较高,为全家人服务,实用性的最大需求,尤其空间,不仅要大,还要舒适、灵活,这正是五菱凯捷的最大卖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