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0广州车展探馆:R汽车MARVEL R与概念车R-Aura Concept将亮相

2020年11月19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0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上汽乘用车高端纯电R汽车旗下“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与概念车R-Aura Concept将集体亮相。日前,我们在上汽R汽车展台抢先拍摄到了这两款新车。

MARVEL R是上汽乘用车R汽车旗下的一款5G智能电动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环宇之光”的设计概念,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上方贯穿式LED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科技感强烈。

车尾部分,MARVEL R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带来更沉稳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箭翎式的造型颇具特色。

来到车内,整体内饰设计采用极具未来感的中控布局,突显MARVEL R的“5G智能电动SUV”定位。MARVEL R内饰IP台设计,更强调简约集成概念。出风口融入整体设计中,进行弱化处理,以此强调和突显集成式智能中控,使整个内饰设计主次分明,简洁整体。

R专属两幅方向盘下端采用镂空设计,体现轻量化,悬浮按键新颖别致,纵深环绕电镀饰条增加了方向盘的立体感。

操作区域采用屏幕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形成19.4英寸的超大交互界面,呈现纯粹通透的高级观感,成为整车内饰的设计核心。高集成式的科技电子旋钮简便操作,与车内外硬件、氛围与功能结合。钻石切面效果更具质感,双向拨钮使操作更高效。

MARVEL R采用斑马智行Venus操作系统,卡片式的界面设计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效率保证驾驶安全,解锁更多功能,带来全新体验。新增的超级充电地图,接入超24.9万个充电桩,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让车主用车无忧。

此外,在R汽车展台上,我们还拍摄到了全新概念车R-Aura Concept,该车或代表了R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关于上汽R汽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