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0广州车展:阿斯顿·马丁携DB家族四款车型亮相

2020年11月20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0广州车展上,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携DB家族四款车型亮相。在本届车展上,阿斯顿·马丁超豪华GT SUV DBX耀目登场,备受赞誉的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及DB11 V8 Coupe也同时亮相,共同组成强大的参展阵容。

作为品牌首款超豪华GT SUV车型,DBX已于去年11月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举行全球首发。本次在车展现场亮相的DBX“无暇之焰”便是阿斯顿·马丁引以为傲的Q定制服务带来的设计师定制版。“无暇之焰”身披甄选级“晨霜白”外漆,仿若晨间冬雪凝结成霜,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座舱内部几乎都被胭脂红Caithness精选头层真皮包裹,在内饰方面,“无暇之焰”还首次引入了实木镶嵌设计,堪称点睛之笔,通过Q 定制部门精心打造的山纹切面胡桃实木雕塑镶嵌,表面年轮纹理呈现出如群山般层峦叠嶂的效果,相比普通木质镶嵌的径切直纹质感更突出。

另一款DBX“竞赛蓝”则拥有颇具时尚感的外观,内饰真皮采用暗夜骑士黑设计,呈现出神秘色彩。

DBX“竞赛蓝”呈现出颇具时尚感的外观

阿斯顿·马丁最具代表性的超豪华GT跑车DB11 V8 Coupe及DB11 Volante也分别身批极具辨识度的“青莲紫”和“天幕银”战袍,亮相本次广州车展,演绎绅而不凡的优雅风采。

DB11 V8 Coupe的设计严格遵循黄金分割比例,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具有重量轻、体积小、动力强等优势,以出色动态表现诠释了DB家族卓越不凡的运动性。该车型采用五款Q定制中国特别色之一的“青莲紫”车漆,色彩灵感与命名源自诗仙李白的名句“戒得长天秋月明,心如世上青莲色”, 紫中带蓝的别致色彩完美勾勒出DB11 V8 Coupe的超然与飘逸。

DB11 V8 Coupe采用五款Q定制中国特别色之一的“青莲紫”车漆

DB11 Volante“天幕银”则为众宾带来了浪漫驾享新境界:其灵感源自2012年上映的邦德系列电影《007之大破天幕杀机》(Skyfall 2012),银色基底车漆混入少许蓝色高光,仿若云雾缭绕,壮阔沧桑。

DB11 Volante“天幕银”灵感源自邦德系列电影《007之大破天幕杀机》

DB11 Volante可同时实现乘坐体验、操控性能、响应速度以及驾驶平顺性之间的绝佳平衡,为同级车型树立了新的标杆,更将“敞篷是一种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其车顶融合经典织物顶篷及最新隔音材质,可确保驾乘者免受风噪干扰,在任何恶劣天气下都可畅享无忧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软式顶篷可在16秒内快速关闭,而开启则仅需14秒,操作均可在车速49公里/小时以内进行。

2020年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阿斯顿·马丁展台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2展馆 ,展位号2A0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