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款领克01正式上市 中欧同步销售/售17.98万元起

2020年12月01日 23: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日,新款领克01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推出燃油版及插电混动版共计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22.27万元。新款领克01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将实现中欧同步销售。

新款领克01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型Pro17.98
2.0T 耀Pro18.38
2.0T 四驱 劲Halo19.98
2.0T 四驱 暗夜版20.18
1.5T PHEV Halo22.27

外观方面,新款领克01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基础上再次进阶,整车更具年轻动感。纵置于引擎盖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同时集成LED转向灯,既勾勒出家族式脸谱,又让前部造型焕然一新。前进气格栅由横条状改为蜂窝网状点阵式设计,更具有活力。车尾方面,新车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

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当属空调出风口由分段式改为了贯穿式设计,在视觉上更好的拉伸了车内的横向宽度。中控液晶屏尺寸小幅提升,达到12.7英寸,配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屏下方的旋钮缩减为两个,整体风格更加简约。

智能配置方面,新款领克01根据车型不同,将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HWA公路辅助系统、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等功能,全面提高行车安全。

基于用户环保观念与车内健康需求的关注,全新领克01采用了更环保座舱,通过选用环保内饰材料,配备CN95双料认证空调滤芯等,为用户带来更为绿色健康的高品质洁净座舱。

全新领克01燃油版车型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总成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5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电式混动车型配备了1.5T三缸发动机加前置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可低至1.4L/百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