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 售价7.19-9.29万元

2021年01月06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6日,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作为哈弗M6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均有较大调整。

哈弗M6 PLUS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6MT 精英智联型7.19
1.5T+6MT 豪华智联型7.79
1.5T+7DCT 精英智联型8.19
1.5T+7DCT 豪华智联型8.79
1.5T+7DCT 尊贵智联型9.2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哈弗M6 PLUS还将提供上市三重真香大礼:

一重礼:真香金融礼——最低0首付,5年超长贷,24期零息;

二重礼:真香智能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三重礼:真香置换礼——全品牌4500元置换政策(除手动精英智联型)。

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比现款更大的进气格栅,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与两侧远近光LED大灯相连,拉伸了整车横向宽度使前脸更加犀利,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使整车更加动感。下方两侧雾灯装饰条由贯穿式改为分体镀铬装饰,更加精致。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在视觉上起到延展的效果。底部镀铬装饰条,提升运动感的同时还降低了视觉重心,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敦实。此外,哈弗英文车标移至尾灯下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车内容积808L、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

内饰方面,哈弗M6 PLUS在中控区域变化较大。12.3吋彩色多点触控屏采用悬浮式并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减少了部分实体按键提升了科技感。全新设计的档把酷似游艇设计,手刹升级为电子刹车,更显豪华。内饰将提供全新黑棕与全黑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版本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