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凌尚内饰首曝,配置越级,将搭载凯美瑞同源动力

2021年03月09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丰田旗下全新A+级轿车——凌尚的内饰官图。这是继凌尚在广州车展亮相后,内饰首次正式曝光。新车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搭载了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作为丰田Allion的“姊妹车”,凌尚或将在2021年中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内饰图不难发现,新车将配备的全液晶仪表内容十分简洁,新车通过操纵多功能方向盘可以从仪表中呈现车载音乐信息,同时新车将配备车道保持系统和ECO节能模式。

新车座椅采用深色皮质包裹中间米白色饰条装饰,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除座椅加热外,新车或将配备座椅通风功能。来到后排,新车将配备中央出风口,造型就像木偶一样呆萌可爱。新车后排将配备俩个USB插口,这一设计为后排乘客增添不少便利。

外观方面,整体的造型风格与雷凌较为相似。但与之不同的是大嘴状的前格栅面积更大,并且延伸至前大灯下方的边框区域。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简约,轴距长度达到了2750mm,该车将继续定位于A+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平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