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BEIJING-EU5 PLUS上海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13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BEIJING汽车公布了EU5 PLUS的新车信息以及官图,该车为BEIJING-EU5的升级换代产品,同时其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外观、内饰造型均发生了变化,官方称该车拥有416-501km的NEDC续航里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封闭式进气格栅,平直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头,搭配双C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内部采用亮蓝色透镜装饰,科技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采用大面积软包材质,为车内增添温馨感。双12.3寸互动双联屏,同时内部搭载东奥主题设计元素。后期可通过OTA升级新增主题。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实现听声识位、一次唤醒、多轮语音交互等功能。而在一些主动安全、辅助驾驶部分,EU5 PLUS也拥有全景影像、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等功能。

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9.13s;同时还配备Nbooster 电动真空助力系统、智能蠕行、单踏板平路刹停功能,可适应多重路况。BEIJING-EU5 PLUS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16km-501km,百公里电耗仅需13.2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