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正式上市 售价26.50万起

2021年04月13日 20:0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当电气化与智能化正在成为汽车技术发展的重要舞台,越来越多传统性能汽车品牌也在积极转战这一市场,拥有57年历史的福特Mustang便是其中之一。4月13日“黑马驾到”,福特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Mustang Mach-E,正式在中国上市,补贴后售价26.50-37.99万元。

福特 Mustang Mach-E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后驱版26.50
长续航后驱版30.99
长续航全驱性能版33.99
GT Frist Edition37.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是基于福特全新纯电动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在海外市场,包括有标准和长续航版本以及高性能的GT版车款,起售价格约4.3万美元。最早亮相于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并于2020年底陆续开始在海外市场交付。它的上市标志着Mustang家族已经含有硬顶跑车、敞篷跑车、高性能跑车以及纯电动SUV的丰富产品布局,并且在北美市场取得了颇佳的市场销售表现。

外观上,Mach-E传承了Mustang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以及经典柱状尾灯依然新品上有所体现。作为纯电动车型,Mach-E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时尚的设计风格。相应的GT车型还有专属的细节配色以及可点亮的马标。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强调轿跑SUV的既视感,配合大尺寸轮毂,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美式运动感。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84mm。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产品,Mach-E的内饰设计也重点强调着科技属性,采用了15.5英寸竖向中控触摸屏内置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同时新车还支持OTC升级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钥匙功能。当用户携带智能手机靠近车辆时,无需使用钥匙,系统就能通过蓝牙自动识别、解锁,更加便捷。

值得一提的,动力方面应该是Mustang Mach-E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来自福特的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续航后驱、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GT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8kW、216kW、258kW以及358kW。得益于此,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的GT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5秒,在续航方面,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为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