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 补贴后24.88万元起

2021年04月17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7日,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为24.88-29.68万元。新车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低至1.1L/100km。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都市Pro24.88
精英Pro25.68
旗舰四驱Pro29.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RAV4荣放双擎E+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精炼的前格栅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蜂窝状格栅,辅以黑色饰板装饰,充满高级感和运动风。前大灯采用熏黑效果,彰显运动感;前雾灯采用LED灯源,在突显科技感的同时,与全新RAV4荣放形成鲜明差异。RAV4荣放双擎E+采用18/19英寸两种轮毂,辅以黑色涂装,动感、大气而不失高级感。新车共推出7种车身单色和4种双拼色,色彩上保证了丰富的多样性。

内饰部分的升级更加令人瞩目,动感混搭皮质含部分织物座椅,以黑色为主,辅以红色条纹和缝线,提升整体质感和运动感;针织面料同样以黑色为主,同时采用凹凸压纹工艺图案,与整体内饰风格相呼应。物理按键采用防滑处理,在这个触控按键横行的年代,准确便捷的物理按键彰显了极度的实用主义。

RAV4荣放双擎E+配备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无线手机充电、前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应有尽有,真正的让驾驶变成了一种享受,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在户外让用户获得更好的用电生活体验,RAV4荣放双擎E+提供了同级独有的1500W外供电,让你在野外也拥有享受现代科技便利的全新体验。

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寻迹辅助系统(带低速跟车行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具安全感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RAV4荣放双擎E+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都市Pro和精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为194千瓦,旗舰四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在纯电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8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