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风光S-007概念版曝光 将亮相2021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8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一组东风旗下风光品牌一款全新概念车——风光S-007。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或将代表风光品牌未来的设计元素演化方向,并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秉承“星际原力”设计理念,以无穷的宇宙星际原力为灵感。大灯采用粒子造型,由三个 LED小灯组组成,中间格栅上方采用贯穿式灯带组,这在夜间极具辨识度。前机盖隆起的筋线,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上腰线贯穿车身,下腰线则营造出车门部位内凹的视觉效果,让饱满的车身轮毂更添运动基因。前后侧翼子板宽大厚实且凸出车身,营造出宽体的效果。而时空指针造型的22寸轮毂更具个性,未来感十足。

车顶运用了飞船意象灵感,展示出超前美感。贯穿式的LED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立体感十足的造型彰显其运动感。目前这款概念车仅曝光了外观造型的部分,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