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荣威鲸领衔,全新RX5 PLUS、IMAX8四座版等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荣威展台拍摄到了旗下刚刚发布的全新SUV——鲸。荣威全新RX5 PLUS、全新荣威i5、荣威iMAX8四座版车型,也将同台亮相。

作为全新“律动唤醒”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鲸的整体视觉效果时尚年轻,配备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凌厉的线条设计,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官方称为“能量立方”灯组),以及梯形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大气。

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同时,车辆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搭配双五辐式轮圈造型,更多几分年轻气息。隐藏式车门把手,也是当下的流行元素。

尾部整体采用了类似横平竖直的造型风格,尾灯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横贯式的尾灯也增加了辨识度。车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车顶上方的较大尺寸的扰流板,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荣威RX5 PLUS的整车采用黑色涂装,无形之中增添了不少的霸气感。前脸部分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和荧光绿的饰条都是亮点,包括车身和黑色的轮毂上都有荧光绿的饰条做装饰,跟人小精致的感觉。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更加犀利,为新车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尾方面,车顶末端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翼,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由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后包围中间搭配了银色的后护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是当下比较常见的风格。

荣威iMAX8四座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最大变化在于内部采用了四座布局,主打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和豪华氛围。

新车在第一排和第二排之间加入了隔断设计,并在第二排放置了两个功能丰富的航空座椅,功能和舒适度非常到位。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