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名爵多款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名爵Cyberster概念车领衔

2021年04月23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上汽名爵展台拍摄到了名爵Cyberster纯电动超跑概念车。此外,全新MG5改装版、MG6 PHEV和MG领航PHEV的跨界合作改装定制版本也将同台亮相。

MG Cyberster的车头继承了MG经典的圆灯+细长格栅的设计,“魅眼”动态交互大灯与格栅上下独立分层,加上自然内凹的隔栅、醒目的前铲下唇等,构建出独特的前脸造型。为了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MG Cyberster将MG的经典格栅演变为通向前轮的空气动力风道,诠释电动时代新的简约性能美学,表现出了赛博世界头号玩家的强大气场。

MG Cyberster的“激光腰带”格外引人瞩目。这条LED光带贯穿车身侧面,形成超强视觉冲击力,寓意强有力的激光穿透跑车的灵魂,塑造新时代下的智能运动形象。车门轮廓如箭头般跟随光带的方向,展现前冲的动势,提升了灵动气息。新车采用两段式肩线,凸显了前后轮的强壮体量,营造更扎地的车身姿态;这条“势能线”从引擎盖向后延伸,快速下压指向后轮中心,与侧身光带聚焦于一点,让座舱的视觉位置更加低矮。

车身侧面另一炸眼的设计当属MG Cyberster“骇客旋刃”中央锁止高性能轮毂。旋动辐条的设计,以负形呈现每一片立体刀刃的形态,搭配常见于高性能车型的中央锁止机构,整体提升了视觉上的轻量感。

车尾设计运用了Kammback造型,快速削平的车尾能改善尾部扰流,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赤翼”立体贯穿式尾灯设计通过纤细的线形设计勾勒Kammback形态,箭头般的左右转向灯更以超级符号的形式领潮扁平化汽车设计时代下的造型设计。

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一个Y字形将主副驾驶巧妙隔开,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高角度的中控屏幕再加上有些游戏机风格的方向盘都证明了它还是一个概念车身份。

名爵6 PHEV×FMACM联名版车型由FMACM再度操刀,为名爵6 PHEV定制潮服。以撕掉既定法则为原则,以鲜明潮流个性为燃料。新车在名爵6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专属的定制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冲击感。

此外,MG5改装版、MG领航PHEV等也将同步亮相2021上海车展名爵展台,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潮流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