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上市 售价12.88-13.88万元

2021年04月27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7日,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正式上市,短轴款12.88万元起、长轴款13.88万元起。同时,官方提供5年20万公里电池质保。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短轴款12.88
长轴款13.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上汽大通还为用户带来多重购车礼遇,包含定制金融礼(首付10%,36期超低息)、定制置换礼(定制升级置换礼包),超值的购车福利让轻客更加“触手可及”。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将以绿能低耗、安全可靠、实用空间、智能定制为导向,为用户提供可靠易用、智能管理的用车解决方案,助力城市物流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告别传统物流车的笨重,采用了新能源专属平台架构以及轻量化全铝车身框架设计,并运用了简洁的线条元素,整车透露着绿色的节能环保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短轴款长宽高分别为4500/1780/1898毫米,轴距为2910毫米,载货容积为5立方米。长轴距款长宽高分别为5090×1780×1920毫米,轴距为3285毫米,载货容积为6.3立方米。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其具备的“车载终端监控装置”技术,对车辆实时进行安防定位,万一车辆出现失联状况,则立即触发跛行模式,使车速控制在5-10km/h,时刻守护车辆安全;远程锁车、远程车况诊断功能也令人相当省心。此外,“智能网联”系统自带运营报表功能,可将行驶历程、历史轨迹及调度记录等数据生成可视化统计图表,有效提升运营效率。

新车还具备断电保护功能,一旦汽车发生碰撞,则会迅速切断短路电源,杜绝隐患。与此同时,新车搭载了ABS+EBD、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大大提升了汽车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70千瓦和220牛·米。搭载了宁德时代41.86kWh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超过300公里,充电15分钟续航可达7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