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售价14.88-15.88万元

2021年06月06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6日,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15.88万元。凌尚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一汽丰田亚洲狮互为姊妹车型。

广汽丰田凌尚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豪华版14.88
尊贵版15.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凌尚采用了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炫酷气派。配备带透镜LED前大灯组、外后视镜具有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的基础上,加入年轻人喜欢的宽体低趴设计元素,运动感十足。

凌尚的侧面采用流线造型,并采用简约的风格。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7英寸多幅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凌尚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凌尚搭配了这个级别里少见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通过高级、暖色调颜色的强化和巧妙搭配,给人带来时尚惊艳感;高配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换挡杆,玫瑰金饰条分布在挡把周围和门板,彰显驾控品质感。

凌尚配备带语音控制的车联网,具有人性化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进入驾驶舱,启动中控屏多媒体系统后,可直接通过语音指令,打开车载导航、音乐播放等,方便快捷。凌尚还根据年轻人日常用车需求,提供手机远程控制车窗和启动自动空调功能。

此外,在TNGA的加持下,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括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在行驶路上,用跃级的智能驾驶体验,主动地保护着凌尚车主们出行。

动力方面,凌尚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搭配了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