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 5款车型/售价12.68-14.98万元

2021年06月30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30日,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98万元。

广汽传祺GS4 PLUS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70T 自动 星耀版12.68
270T 自动 星辰版13.18
270T 自动 星河版13.68
390T 自动 星云版14.28
390T 自动 星际版14.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购买广汽传祺GS4 PLUS的车主还将享受智享五重PLUS礼!无忧礼:588元享3年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限量10000台);金融礼:超级0首付,至高贴息7000元;可享3年0息;置换礼:全品牌可享至高7000元置换礼;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4G/月);试驾礼:到店试驾即送夏日清凉礼。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官方称为“震天翼”和“星之翼”,大面积的六边形横竖兼具的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很强。前大灯以双LED透镜为核心,采用竖向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呈“X”形,拉伸了前脸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两条腰线贯穿至尾部,形成俯冲的视觉感,隐藏式的B/C/D柱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新车尾灯采用熏黑全LED光源,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采用对称式、简约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无边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彰显了科技感。内饰提供两种不同风格色彩搭配,“曜石黑”配色豪华经典,“丝绒红”配色体现现代感、轻奢。

传祺GS4 PLUS是首款搭载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依托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基于“先知·共生”的设计理念,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并通过OTA的持续升级迭代,让车实现自我进化。

主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碰撞预警、紧急自动刹车、行人识别及保护、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带拥堵跟停)、车道保持、交通牌识别、后方车辆接近预警、后方车辆穿行警告、盲区监测、变道辅助、自动泊车等辅助功能,最大限度保护人员安全。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秒。

新车点评:广汽传祺GS4 PLUS提供了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提供沉浸式的智能交互体验,并且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秒。作为普通版GS4的升级产品,广汽传祺GS4 PLUS主打科技和高性能,在10-15万元区间内的自主品牌SUV中竞争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