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量产版下线 预售价9.79万起

2021年07月09日 18:2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9日,东风风神全新重点战略车型奕炫MAX正式下线。新车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全新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也是搭载东风集团全新马赫动力的首款车型。在下线仪式上新车也正式开启全球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79-11.59万元。

东风风神奕炫MAX 预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超能型爸版9.79
超炫潮爸版10.59
超级辣爸版11.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东风风神还专门为订车客户公布了丰富的预售礼遇政策。客户通过“奕行空间”小程序即可参与预售,共有两种预售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方案一:交纳2000元可退订金,购车时即可享受最高15000元的置换补贴,或2000元订金抵6000元购车款的预售礼。方案二:预售升级礼,交纳2000元不可退定金,除了享受方案一中的权益,还可额外享受包含终身免费保养在内的五重先享大礼。

外观方面,奕炫MAX以“赛道风暴美学”为设计语言,酷似战斗机风格的前脸设计带来了更高辨识度,诸如数字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双侧通风导气口以及潮流的贯穿式灯带搭配,也能更准确诠释出运动化轿车特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7mm/1870mm/1475mm,轴距为2770mm。另外,17寸“疾风战斧轮辋”、轿跑式造型以及17.7°的溜背设计能带来0.27的出色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奕炫MAX时尚度和新鲜感十足。新车全系标配的双环抱座舱、跃层式立体悬浮仪表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3D曲面悬浮大屏等配置,为用户打造了集科技与质感为一体的风雅轻奢体验。

奕炫MAX搭配最新的WindLink 6.0车机系统,不仅拥有智能语音、智能车控和丰富的车载生态,更迭代升级了央视影音、车载KTV、华为HiCar、智能手表控车等前瞻便捷功能,实现出行全流程智能服务,让用户安心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与驾趣。

安全性能方面,新车搭载准L3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这个系统拥有多达28项子功能,除了常规的L2功能外,还有包括FCTA前方交通穿行提示、ALC主动变道辅助等进阶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奕炫MAX将提供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零百加速6.95秒,百公里油耗为6.2L,百公里时速刹车距离低至34.75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