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正式发布 尺寸大幅加长

2021年07月2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4日,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广汽GPMA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于中型SUV。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S8带来“展威翼”“龙鳞翼”两款不同气质的前格栅造型,十分硬派、方正。头灯命名为“征服之眼”,采用开合式设计,在照明以及宽度、亮度、形式感上都带来更强的专属体验。

尾灯的设计和头灯相互呼应,官方称其为“红钻”尾灯,尾灯菱形设计而成的棱镜,水晶质感极强。

新车还将搭载19寸轮毂和20寸轮毂,两款都极具威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相比在售车型加长了120mm。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GS8燃油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混合动力版则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与丰田ECVT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