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创维EV6正式上市 售15.28-24.98万元

2021年07月28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7日,创维EV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定位于纯电中型SUV,补贴后指导价为15.28-24.98万元。此外,HTi智混版和6座合家版也在本次发布会一并亮相。

创维EV6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出行版15.28
标准版16.98
智能版19.98
PRO版24.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创维汽车EV6还公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购车贷款方面,用户独享万元贴息;给予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畅享流量、终身免费云端服务、免费专属智能充电桩六大客户权益。

外观方面,创维EV6采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内部有菱形格状装饰。两侧LED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造型年轻时尚。

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SKYWORTH”字样布置在尾部中央,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显得简洁干练。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长宽高分别为4698/1908/1696mm,轴距为2800mm。

内饰部分,创维EV6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12.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很有科技范。

创维汽车还搭载与创维酷开同源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将智能出行与智能家居融为一体。用户可以足不出户,远程控制车内温度、座椅、车窗、充电等;在车内可控制家电,提前开启回家模式。同时,智能车家OTA系统,语音、控车、泊车、驾控、娱乐通过远程智能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容量为71.98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10km、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