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正式上市 售9.99万起

2021年08月12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1日,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19万元。新车提供7座和9座布局,匹配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舒适型7座9.99
2.0L舒适型9座10.19
2.0L豪华型7座10.99
2.0L豪华型9座11.1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提升了前脸的大气程度,两侧的晶钻鹰眼大灯让新车炯炯有神。新车还提供了极光绿、时空蓝、玛瑙红和碧玉青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菱智PLUS旅行版整体的造型较为简洁,平直的线条更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0/1920/1920mm,轴距为3198mm。座椅布局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提供7座和9座版本,并且支持中排旋转座椅的选装,选装费用为2000元。

内饰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提供了更多豪华内装定制选择:豪华游艇木地板、高级电动滑门、高档迎宾踏板、商务桌板等,越级配置,坐拥豪华。

动力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