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PLUS预售7.99-13.59万 9款车型6种配色

2021年08月27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7日,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7.99-13.5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并有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以及6种车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欧尚汽车还推出了“7重当红豪礼”购车权益。用户只需支付2199元定金,即可享受到“7重当红豪礼”。定金膨胀礼:交2199元抵4199元车款,定金膨胀抵车款,提车时直接抵扣4199元车款;无忧用车礼:赠送超长期5年或10次全国联保免费基础保养;尊享交车礼:赠送价值4000元尊享交车礼包;典藏升值礼:赠送699元限量版欧尚 X7 PLUS 红盒限定版原厂车模;随心驾享礼:赠送至高4000元轮胎一年保障险;互动智联礼:超长免费车机端基础流量5年内全免费,央视影音/QQ音乐(央视影音1年流量,QQ音乐1年会员权益任选其一);穿戴设备礼:价值1299元的OPPO WATCH2 专属定制独立全智能双擎长续航手表天天抽,预售期每天10:00-20:00,每小时抽1名幸运定车用户赠送欧尚VIP专属车控OPPO WATCH2 手表。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PLUS在设计中采用了“新自然美学”理念,风塑流云车身将整车姿态塑造的稳健紧实,并带来了蓄势待发,充满张力的即视感。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让前脸看起来层次分明,且极具辨识度。同时,耀阳冰晶分体式LED大灯、19寸航发涡轮式15辐运动轮毂、极光之影太空漆面,都可以有意无意间让人在这款车上感受到自然之美。

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是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尾灯下方一条银色镀铬装饰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带来不错的运动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此外,新车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6种车身配色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云湖阔境环抱式中控台等设计元素,采用了12.3寸多点触控液晶屏+10.25寸液晶仪表盘的组合,科技感十足。车内软包占比80%,座椅采用了超纤皮革+2万个透气孔,给驾乘人员带来极高的舒适感。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PLUS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2.0、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8.2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