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捷途X90 PLUS将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28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1成都车展前夕,凤凰网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捷途X90 PLUS,作为一款主打大空间的中型SUV,新车除了产品属性,还承担着品牌向上的重担,据悉,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计划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设计风格围绕“大”字展开,其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修长,并配有纵向排列的点状日间行车灯。较为宽厚的轮眉为整车增添了更多野性与气质,20英寸轮圈在这台车上则显得适当且稳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分别为4858/1925mm,轴距为2850mm,并将提供5/6/7多种座椅布局形式,其中6座车型为2+2+2布局。

内饰方面,捷途X90 PLUS采用了console造型设计,12.3英寸的双联屏在为科技感做较多贡献,同样的,电子档把结构除了在视觉效果上更具科技感外,还能更好的承担手托的舒适功能。

据官方介绍,捷途X90 PLUS进行了较多重视,如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奇瑞雄狮智云系统、语音控制系统等均有搭载,不过在我们实拍到的中低配车型上并未看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或电动尾门等位置,且座椅布局也是基础的5座版。

需要强调的是电动尾门配置的重要性,由于车型较大、尾门尺寸较大且较重,即便是男性单手关尾门都十分费力,这将对女性是一个非常大的负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据官方介绍,未来该车型将有可能搭载2.0T发动机,并将引领品牌进一步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