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MG ONE实车首次亮相

2021年08月28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1成都车展前夕,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来到了展台现场,一台是跳跃的橙色α车型,另一台是有内涵的磨砂绿色β车型,据悉,α车型讲主打运动,β车型则主打科技时尚,这也是MG ONE的两种设计语言。

据了解,作为MG品牌年度最重磅全新车型,MG ONE是诞生于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不论是主打数智运动的α,还是主打科技时尚的β,都在强化“潮”字概念,致力于打造科技潮品。

外观方面,MG ONE 采用了 " 第三代家族设计 " 造型,整体造型非常激进,其中 α格栅内部采用 " 量子闪动 " 主题并将 MG 徽标逐渐参数化。而 MG ONE- β 采用撞色格栅设计,参数化渐变元素使得格栅呈现出以 MG 徽标为中心并向外扩散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MG ONE全新打造了一系列新色,包括有着哑光车漆质感的荒野猎人、气泡橙、布莱顿蓝、赛博灰。除此以外,MG ONE还保留了传统的珠光黑、珍珠白、赤焰红等经典色调,更多的颜色选择无疑将让这款新车更受年轻消费群体欢迎。

车身尺寸方面,MG ONE 的长宽高分别为 4579/1866/1601mm,轴距达到了 2670mm,较为紧凑的车身搭配靓丽的漆面颜色,两台新车在展台上有着不错的吸睛效果。

内饰方面是本次2021成都车展的重头戏,实拍车型在探馆期间保持着内饰的伪装,并计划将于本次车展期间进行首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