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年轻动感i5 GT引领荣威新车阵容

2021年08月28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明日(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正式开展,上汽荣威带来了多款新车,其中采用新前脸造型并升级1.5T动力的i5 GT将公布售价,除此之外,还有iMAX8四座版、2022款iMAX8、新款RX8改装版、新款RX5 PLUS和CLEVER等新车。

荣威i5 GT基于2021款i5打造,车身尺寸4615/1818/1489mm,相比i5车身长了8mm,轴距同为2680mm。外观变化,荣威i5 GT采用最新家族律动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辅以龙鳞纹中网,配备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前雾灯处等细节也做了相应改变,从车头看去气场更强大,不仅更动感,也更豪华。

荣威i5 GT标配17英寸黑色多辐运动轮毂,配备205/50 R17规格轮胎,车展展车为米其林Primacy 4轮胎。车尾部除了i5 GT的标识和象征1.5T动力的300TGI之外,后保险杠也改为更动感的扰流槽造型。

内饰部分,荣威i5 GT使用了与RX5 PLUS相同的电子换挡杆,其它方面与i5基本一致,深色内饰配以荧黄色装饰条,富有活力。配置方面,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置斑马VENUS系统,顶配车型还有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及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i5 GT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5600rpm,最大扭矩 275N·m/1750-4000rpm;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除i5 GT之外,荣威展台还有多款新车值得关注,比如官方升级的iMAX8四座版,车内极其尊崇、豪华,象牙白内饰、高档真皮、后排两个独立座椅,外观则有明显的VIP范儿,磨砂灰车漆、超大轮毂、低趴姿态,显然是给富豪明星打造的。

新能源车型的科莱威CLEVER共有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4999万元和4.8999万元。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可爱。车身尺寸3140×1648×1531mm,轴距为2000mm。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7kW,容量29.1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3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