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哈弗开启混动新时代

2021年08月29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坦克、魏牌、欧拉及长城皮卡五大整车品牌集结登场,重磅亮相十二款全新车型,其中,哈弗带来了两款重磅新车——哈弗神兽和哈弗H6S。

据官方介绍,哈弗下一步将致力于碳中和,正式开启混动新时代,将陆续推出哈弗H6哈弗H6S、哈弗赤兔、哈弗神兽等多款DHT混动车型。

亮相此次车展的新车型哈弗H6S,便是基于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所打造,采用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两种动力选择。预计于2022年,哈弗品牌旗下主力车型将全面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车展现场,中国哈弗深化品类战略,开辟全新的“黑科技品类”,亮相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该车率先搭载行业领先级车载芯片,每秒达万亿次运算的运行速率,可通过对行为数据的分析、学习,陪伴用户开启拥有更多可能性、更多生长进化空间的有车体验。

哈弗神兽搭载咖啡智能平台,整车融合了视觉显示和视觉算法,拥有全球首创的探索前进、HWA高速驾驶辅助等六大功能的“智慧神经系统”,能够实现在不同场景下的智能驾驶,让用户享受到更安全、高效的智能驾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