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江铃福特乘用车家族首次单独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30日 00:1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1年8月29日,在成都车展上,江铃福特携全系家族产品首次单独亮相成都国际车展,同时代表福特“待客如亲”服务理念的Family Space家空间•乐享体验也首次亮相成都车展,将“家空间”的挚爱欢乐从展厅带到了成都国际车展现场:网红打卡福特熊、乐高拼装赛、乐高儿童乐园、丽思卡尔顿下午茶时光,江铃福特化身成为本次车展最“家”展台。

中大型家用舒享SUV福特领裕独立且舒适的6座空间布局,座座皆舒适。二排享有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同时还有可调节的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等细心周到人性化的设计,为三代同堂全家出行提供了高品质选择。

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S,在空间、安全、智能配置全面领先同级的条件下,配备CN95健康座舱保证车内空气健康,让三口之家安心出行。搭载48V轻混系统的领界S智领轻混型,起步快,油耗低,是同级合资品牌中唯一装配48V轻混系统的车型。最近,根据汽车智能决策引擎AskBob数据显示,福特领界前三年保值率领跑同级,第一年保值率高达84.6%。

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传承福特百年越野基因,强悍的动力总成和专业的四驱越野能力为消费者提供非凡的越野体验。与此同时,全景天窗、车联网配置、豪华七座大空间和静谧的座舱环境,让车主即便在越野,也能畅享舒适的驾乘体验。

高端商务休闲MPV途睿欧,外形时尚、空间宽绰,灵动的座椅布局,带来多变宽敞的乘坐享受。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RAS后空气悬挂系统等多项配置,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舒适静谧的工作生活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