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品质动力双提升 奇瑞瑞虎7 PLUS到店实拍

2021年08月31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在成都车展上奇瑞汽车官方宣布奇瑞瑞虎7 PLUS即将销售。现在奇瑞瑞虎7 PLUS实车已经到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晶·酷设计,整体外观更加年轻时尚。

从细节来看,前脸采用官方称之为的天使之翼星辰前格删。搭配黑晶格矩阵式LED大灯,层次感分明。全新设计的车灯在夜间点亮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新车采用T字型的LED前雾灯,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配有“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前后贯穿式腰线配合尾部隆起的腰线显得力量感十足。

新车下方采用塑料饰板搭配银色镀铬线条给新车增添了不少实用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19寸多幅式轮圈样式。

从细节来看,新车在做左前翼子板设有专属时尚“T”字型侧标,进一步突出新车的个性标签。门把手采用镀铬材质,营造出不错的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在尾灯上方“CHERY”字样给新车增加不少豪华感。上方与车侧行李架采用同样的撞色设计,蓝黑色扰流板搭配下方双出排气,给新车增加不少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实拍图量子灰配色新车还提供香草蓝。

内饰方面,新车和瑞虎7相比较为明显,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双联屏幕设计,科技感十足。

新车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平底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中饰板、门护板及座椅缝线处采用蓝色,黑蓝撞色的设计更加运动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个SONY音响,提供不错的驾驶氛围。同时,新车还搭载雄狮智云Lion4.0汽车智能网联系统,可提供AI识别、云端生活、成长型系统、自燃语音交互、智云互联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145kW 最大功率、290N·m 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