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全新纯电ID.3首秀,上汽大众全阵容登场

2021年09月06日 11:54: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9日,在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第三款MEB平台纯电动车ID.3迎来首秀,丰富了ID.家族产品矩阵,并正式启动预订。预订阶段的用户,只要下订300元购车意向金,购车时可享300元意向金抵扣3000元车款权益。消费者可抓住先机,与ID.3一起开启纯电乐趣新体验。

新近上市的王牌组合——新帕萨特家族、新途观L家族——联袂亮相。当日,上汽大众还向第7888位新途观L车主和第5888位新帕萨特车主现场交付新车。同时,在售车型全新途昂家族、途岳、途铠、辉昂、凌渡、朗逸、桑塔纳、Polo、威然、途安全员集结,汇聚成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强大阵容。

纯电车ID.3在成都车展首度亮相,同时其全新联名宝可梦精灵伊布也一并登场,带来趣味满满的纯电个性主张。

ID.3的潮趣体现在其整体设计散发出的独特个性主张,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舒展侧身造型的同时更显年轻运动。值得一提的是,ID.3拥有一款独特的皓白烁金皮肤包,让环境随车一起染上白金色彩的乐趣,尽显格调与趣味。

而驾乘者对黑科技的渴望与想象,在ID.3的智趣体验上可以得到满足,其不仅有 ID. Light光语系统、IQ. Light矩阵式前大灯等代表大众ID.系列一贯特点的光语互动科技,还有同级别独有的AR 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让驾乘者得以直观地体验到前端科技带来的乐趣。

得益于同级罕有的后轮驱动,ID.3在加速时,车辆重心后移,使得后轮获得更多的抓地力,提高了加速性能,3秒即可实现提速到50公里时速的推背感。再加上独立五连杆后悬、50比50重量配比,让ID.3的驾驶体验处处体现灵巧自如的乐趣。

随着ID.3加入ID.家族,上汽大众ID.元年的产品拼图即将完成。据悉,ID.3预计年内上市。快速的产品投放节奏,展现大众品牌电动化战略上的强大体系实力。7月,ID.4 X和ID.6 X合计零售达3,009辆,环比翻番增幅显著,在ID.家族推出仅四个月的时间内,持续销量不断攀升的积极态势。

作为B级轿车界的“常青树”,帕萨特家族自2000年上市以来,先后经历了6次换代,超过20次改款,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收获超300万用户的青睐。首次采用“双前脸”战略,满足时代中坚力量需求的同时,积极拥抱新世代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全新设计的星空前脸更激进、前卫,点状造型元素的参数化排布,带来了年轻、动感的气息。另一款点阵式精工格栅前脸,延续了帕萨特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大气优雅依旧。

内在装备上,后排航空睡眠头枕,侧翼可调节,带来头等舱级的舒适体验;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营造360°环绕式音效体验,堪比高水平演唱会的Live现场;迎宾光影地毯灯,开关车门的瞬间自动亮起,仪式感立马走起;实用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轻松摆脱充电线困扰,再无手机电量焦虑。科技配置方面,新帕萨特家族搭载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为例,可实现全速域的道内巡航。更有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全方位提升智能体验和驾乘安全性。

上市不久的新途观家族同台亮相成都车展,以IQ颜值双在线的实力,再度树立领潮智能中型SUV的标杆。新途观家族焕然一新的运动造型,搭配R-Line套件和双拼色轮毂,将整车运动气息拉满。

IQ与颜值兼具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先锋感十足的30色LED环境氛围灯、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仿佛在车内就可以上演光影视听秀,让驾乘者全方面沉浸于美学与科技结合的舒适体验中。

颜值之外,新途观L家族IQ同样在线,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60km/h速度范围内均可全速域驾驶辅助,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可以提示车辆即将偏离车道,并主动修正方向,降低越线风险。让车主行驶之路更加安心。

进入三季度,上汽大众新产品投放步履不停。大众品牌,坚持始终最新、令人愉悦,打造安心之选,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