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宋PLUS DM-i推出深色版内饰 进一步突显温馨豪华氛围

2021年09月13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热销SUV——宋PLUS DM-i在积极解决交付问题的同时,还根据用户需求推出了深色版内饰,采用赤兔棕+玄武黑配色,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此前,宋PLUS DM-i采用的是日蚀蓝+苍穹灰的专属内饰配色,配合多层悬浮式内饰设计,整体简洁、通透,彰显出新能源车的清新质感。

本次推出的赤兔棕+玄武黑深色内饰,应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以及细腻红色双缝线,身体所能触及的座椅、中控、门板等部位均被软性材质包裹,配合宽松舒适的座椅,整体给人感觉温暖精致,兼具沉稳优雅,营造出不错的质感。两种内饰配色,带给消费者不同的感官享受。

宋PLUS DM-i搭载了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兼具了低油耗、长续航、高性能、高舒适等特性,广受消费者认可。

针对DM-i车型交付慢的问题,9月8日晚,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e平台3.0发布会上向用户致歉,并表示目前正在加速产能提升,DM-i车型交付问题有望在第四季度得到改善。未来在市场中的实际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98
中型SUV
1.5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