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捷途X90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0.19-13.99万元

2021年09月17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7日,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定的捷途X90 PLUS,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 10.19-13.99万元。

捷途X90 PLUS 官方指导价
1.5T-6MT洋房10.19万(欢乐价 9.59万)
1.5T-6MT府邸10.99万(欢乐价 10.39万)
1.5T-6DCT庭院11.79万 (欢乐价11.19万)
1.6TGDI-7DCT
庄园
13.99万 (欢乐价13.39万)
1.6TGDI-7DCT别墅12.69万 (欢乐价12.09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上市,捷途还提供惊喜欢乐礼价,全系优惠6000元,以及三重欢乐权益,整车终身质保、0首付、0利息,终身免费流量。

作为捷途X90的升级版车型,捷途X90 PLUS在外观上与捷途X90有明显的改变。

首先,外观上改变最明显的就是前脸的设计。中网采用大面积设计,格栅采用横条纹样式设计,并且引擎盖与中网之间有一条粗狂的镀铬条连在一起。在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衬托下,整个前脸显得大气,同时特点鲜明。此外,左右两侧的雾灯,由4颗较大的LED灯组成。

车身侧面,主要突出运动感。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部分,门处向着尾灯延伸。尾部贯穿式流光式尾灯与镀铬饰条的组合是当下主流设计,同时底部的双排气布局设计与银色护板搭配,层次分明,运动感十足。

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X90有着与汉兰达一样超大的空间,捷途X90 PLUS与捷途X90的尺寸有所不相同。其中,捷途X90 PLUS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车身长度比捷途X90(4840mm)略长。作为一款大而美的座驾,捷途X90 PLUS尾门打开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可以变出一张2.21米的智能移动欢乐大床房。

此外,家文化设计理念,温暖式环抱设计。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车机中控屏幕一体式双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有五座、2+2+2六座和2+3+2七座三种座位布局。

动力上,提供有1.5T/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5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