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SUV定名“锋兰达”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2021年09月25日 12:2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5日,广汽丰田官方对外发布了新款SUV的中文名“锋兰达”,按照官方定义该车为紧凑型SUV,跟广汽丰田已有的汉兰达、威兰达一起组成“兰达兄弟”,新车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从官方曝光的图片不难看出,锋兰达具有犀利的车身线条,大灯造型修长,眼神犀利,采用LED灯组;前格栅呈倒梯形,丰田车标暗示该车为混动车型。此外,图片中金色的车身非常诱人。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但已经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锋兰达或许就是不久前在海外市场发布的COROLLA CROSS,车身尺寸介于C-HR和RAV4之间,更强调空间实用性。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有2.0L自吸和1.8L混合动力,高配车型有E-Four四驱系统。

丰田品牌不愧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品牌,产品丰富,阵容强大,2021年恰逢产品大年,今年在国内已经有多款新车,一次又一次引起广泛关注。不久前,一汽-丰田刚刚公布了凌放,也就是HARRIER,广汽丰田也紧随其后推出锋兰达,并不会与之正面竞争,真正的对手是本田缤智、XR-V以及日产逍客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